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3   索伊   冷柜  

AWE直击 索伊BC/BD-122家用冷柜受关注

2013-03-21 1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都将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高端、时尚的产品,AWE2013将成为2013年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中国家电网记者将全面报道展会盛况,为您带来最前沿产品咨讯。

  在本届展会上,一款索伊BC/BD-122家用冷柜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这款冷柜是一款小巧、实用的产品,其和目前市场上的普通冰柜有所区别。

  索伊BC/BD-122家用冷柜体积、容积较小、结构紧凑,该产品容积是66升,为冷冻、冷藏转换型冰柜,适用范围是冰箱的附带补充品、公寓、酒店、集体宿室等小空间、小单元使用,填补了目前小冰柜产品的空白。

  索伊BC/BD-122家用冷柜外型尺寸按照家装潮流的需求设计,产品可以藏匿于房间拐角和厨柜、案台下面,不占用摆设空间。

  该机通过性能优化匹配,选用了高效小压机,整机运行噪音极小,是小单元空间物品储藏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