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直击 博世KGF23587TI冰箱备受关注

2013-03-19 16: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都将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高端、时尚的产品,AWE2013将成为2013年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中国家电网记者将全面报道展会盛况,为您带来最前沿产品咨讯。

  本次展会上,博世的一款以精化凡的精彩产品获得了许多关注,这就是博世KGF23587TI冰箱。这款产品外观上采用了时尚隐形把手设计,纤细铝合金边条简约有度,同时橙色色彩选择带来了出色的外观。

  独有Qcooling快冷技术,快速制冷三管齐下,多循环制冷系统,将冷藏室、维他保鲜室、冷冻室分开控温,令保鲜室快速达到0℃状态。

  零度维他保鲜,通过电脑控温技术、多循环制冷和速冷系统,给食物恒定的低温保护。

  先进的硅滤膜保湿技术,更为食物提供所需湿度,食物保鲜时间明显延长。先进的电脑温控系统,精确温度控制,智能速冷、速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