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3   LG   高端   冰箱  

AWE直击 LG高端多开门冰箱亮相家博会

2013-03-19 15: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中国家电网原创】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继上届展会创下辉煌之后,本次AWE2013以更大规模、更多品牌,将家电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推向高潮。随着全部主流家电品牌的众多新品在展会上亮相,AWE2013将成为2013年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

  本届AWE2013展会上,LG带来了一台强劲的线性变频压缩机为这款LG GR-T40DGEL多门冰箱,抗菌率高达99.99%为食物提供无菌储存环境,为您带来健康新鲜体验。同时该机外观设计精密,犹如艺术品一般,给您以赏心悦目的感觉。

LG GR-T40DGEL多门冰箱

  LG GR-T40DGEL多门冰箱搭载了99.99%抗菌过滤器,层层抗菌,层层净味,四层过滤系统,由人参提取物图层,4阶段强力抗菌净味,有效减少异味的同时抗菌率高达99.99%,除臭90%以上,为您打造一个健康空间。此外,线性变频压缩机静音节能,宽幅智能变温适用范围广,还有多项先进的冷鲜技术为您呈现鲜享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