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直击AWE2013 海尔三开门冰箱精彩亮相

2013-03-19 12: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继上届展会创下辉煌之后,本次AWE2013以更大规模、更多品牌,将家电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推向高潮。随着全部主流家电品牌的众多新品在展会上亮相,AWE2013将成为2013年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

  海尔此次携众多精美产品参展,其中BCD-256SDC三开门冰箱,外观设计精美,功能强大,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

  海尔BCD-256SDC三开门冰箱整体外观

  玉砂彩晶面板带给您温润体验,宛如艺术品一般,亭亭玉立、精美绝伦。

  海尔BCD-256SDC三开门冰箱打开全貌

  海尔BCD-256SDC三开门冰箱冷藏室

  海尔BCD-256SDC三开门冰箱搁物架

  海尔BCD-256SDC三开门冰箱变温室

  该机搭载了行业首创007软冷冻技术中门007软冷冻温区,肉食在这个温区冷冻后不用化冻就能切,省时省心。

  海尔BCD-256SDC三开门冰箱冷冻室

  超大冷冻能力高效压缩机,相同时间内可以将更多的食品冻透,冻好,是普通冰箱冷冻能力的数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