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3 美的冰箱携多款高端产品华丽亮相

2013-03-19 10: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继上届展会创下辉煌之后,本次AWE2013以更大规模、更多品牌,将家电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推向高潮。随着全部主流家电品牌的众多新品在展会上亮相,AWE2013将成为2013年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

  在本届展会上,美的携多款高端冰箱产品华丽亮相,其冰箱展台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员驻足观看。其中一款美的凡帝罗BCD-625WKGDV对开门冰箱更是受到了大家的热捧,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先睹为快吧。

  美的凡帝罗BCD-625WKGDV对开门冰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该机是一款集时尚、创新、实用、美观于一身的产品,沿袭整体嵌入式家电理念,将冰箱设计最大程度简约化,使得厨房家电更干净整齐,更符合现代家庭的装修风格。

  外观方面,美的BCD-625WKGDV冰箱采用全无界玻璃门、腰带式的金属暗把手设计,其电镀的高亮效果搭配隐形LED显示屏,极富科技感,给操作者全新感触体验。呼吸灯光设计,让感应式制冰机更时尚、方便。

  该机采用全新的无界超宽吧台,金属腹膜玻璃图案设计,整体效果简约、美观,同时兼具极强实用性。设置在箱体侧面的吧台照明灯可通过吧台的开关,单独激活对吧台内部进行照明,节能效果不错。

  该机采用双压缩机设计,两个压缩机单独运转,分别供给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冷量。耗电量仅为0.78度/每天,冷藏和冷冻都能独立关闭,十分节能。普通风冷冰箱只有冷藏能关闭,冷冻不能关闭,而美的BCD-625WKGDV冰箱的双压缩机设计,能使冷冻室在不使用的时候也能关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经济的绿色节能方案。

  内部设计方面,美的BCD-625WKGDV冰箱由于采用了双系统设计,冷藏和冷冻独立工作,完全不必担心串味的烦恼。冷藏室内设有变温室,可以调节软冷冻,零度保鲜,冷饮模式满足不同存储需求。

  玻璃层架为左右无界结构,背部瀑布式的LED照明设计,冷光源照明强度高,内部全通透内饰,存放物品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