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直击 博世KMF40S50TI多门冰箱亮相

2013-03-19 15: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都将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高端、时尚的产品,AWE2013将成为2013年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中国家电网记者将全面报道展会盛况,为您带来最前沿产品咨讯。

  在本届展会上,一款博世KMF40S50TI欧式四门冰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该机采用简约设计风格,拥有401升的超大容量,其中冷藏室容积为206升,维他保鲜室容积为90升,冷冻室容积为105升,轻松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博世KMF40S50TI冰箱外观采用全无框玻璃面板设计,黑加仑紫玻璃颜色,彰显华贵、时尚气质。冷藏室采用了磨砂银的金属把手,与钢化玻璃面板的搭配和谐自然,给人以简约大气的感觉。

  全无霜制冷系统,没有除霜烦恼,同时冷藏、维他保鲜室采用混合制冷系统,具有与直冷技术相当的保湿效果。“组合独立式”三循环系统,各间室不串味,同时使用更节能。

  零度维他保鲜技术,硅滤膜保湿。

  高效变频压缩机,EEC一级节能。

  18公斤超大冷冻能力,冷冻食物更快通过冰晶生成带,营养不易流失。

  全气候带SN-T,一年四季性能稳定。

  双速冷系统,快速降温、快速锁住更多营养。

  创新的防眩目LED照明系统,多功能保鲜盒,超大储存密封蛋盒,易调节瓶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