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直击AWE2013 海尔对开门冰箱精彩亮相

2013-03-19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继上届展会创下辉煌之后,本次AWE2013以更大规模、更多品牌,将家电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推向高潮。随着全部主流家电品牌的众多新品在展会上亮相,AWE2013将成为2013年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

  海尔BCD-626WABCB对开门冰箱亮相此次盛会,海尔BCD-626WABCB对开门冰箱一款堪称高端精品的大容量对开门冰箱,该机性能卓越,采用海尔最先进的第三代节能变频压缩机、微型发泡技术、节能门封等节能技术,实现了该款对开门冰箱的双低性能。低能耗---24小时能耗仅为1.12 度,相同容积功能对开产品中最节能;低噪音---噪音值仅为37dB,风冷对开产品中最静音。

  海尔BCD-626WABCB对开门冰箱整体外观

  在外观设计方面,该采用弧形镜面门体,端庄典雅、时尚大方。

  海尔BCD-626WABCB对开门冰箱打开全貌

  这款冰箱采用了隐藏显示屏,需要时亮起,不需要时熄灭,与门体板材浑然一体。显示屏实现双向滑动触摸控制,首次在冰箱上实现滑动触摸控制及人机互动功能,大大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使冰箱更具科技感。

  海尔BCD-626WABCB对开门冰箱冷藏室

  该机拥有一个低温净味系统,在冷藏回风口设置低温除臭触媒,有效去除冰箱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异味。此外,该机的化霜预制冷功能,可在化霜前判断冰箱内的温度,并进行预制冷,使化霜前后冰箱内温度没有较大幅度的改变,利于食品的保鲜。

  海尔BCD-626WABCB对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007四档变温室设计,该区温度可根据所存放食物的不同,在肉、鱼、蔬菜、水果之间调节,使用更方便。

  海尔BCD-626WABCB对开门冰箱吧台

  冷藏全宽吧台设计,艺术造型,金属内衬,只需轻轻推动就能开启,享受品质生活。

  海尔BCD-626WABCB对开门冰箱冷冻室

  可滑动搁物架设计,取物更方便,冷藏室搁物架设计为可滑动结构,并实现90度开门,更方便物品的存放及取用。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BCD-626WABCB对开门冰箱定位高端,科技水平高,最终使其拥有完美的冷鲜表现。人性化的设计比比皆是,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最好的冷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