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西门子   零度   保鲜   生物  

零度生物保鲜 西门子KK25F55TI仅5千3

2012-09-12 06:11   来源:PChome   董铭

  西门子(SIEMENS)三开门冰箱KK25F55TI(白色),采用一级能效标准,使用了高效压缩机,加上变频技术,更加节能省电。加入了西门子知名的零度生物保鲜功能,独立三循环制冷、双动态冷却、硅滤膜保湿可以使食物在0摄氏度不结冰,保鲜更长久。目前该款冰箱在商家库巴购物网处仅售5398元,目前库巴购物网处正在进行“哭吧33天”大型促销活动,更多优惠请点击下面的活动链接。

西门子KK25F55TI外观图

  西门子KK25F55TI采用独立三循环制冷技术、双动态冷却、硅滤膜保湿可以使食物在0摄氏度不结冰,保鲜更长久。高效压缩机,加上变频技术,更加节能省电。并可满足不同食物所需的理想湿度,最高湿度可达90%,充分保留水分与营养。此外,该机还还拥有节能模式、假日模式、自动模式、冷藏关闭、智能速冷、智能速冻、童锁功能、报警功能等人性化功能。

  [PCHOME VIP商铺]:库巴购物网

  [产品报价]:西门子KK25F55TI 53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