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四门   索伊   原味   冰箱   美食  

享受原味美食 索伊经典四门冰箱值得买

2012-08-01 05: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索伊冰箱BCD-358D拥有出色的制冷系统和时尚的外观设计,总容积达到了358L,可以充分满足您的储存需求。


索伊冰箱BCD-358D整体外观

  这款冰箱采用欧式豪华对开门把手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顺手,个性中流露人性化关怀。


索伊冰箱BCD-358D内部概览

  该机冷藏室设有新式LED顶部吸顶灯,替换传统侧壁照明灯,增加了冷藏室可利用空间,冰箱内部结构变的更加合理,光源柔和,存取食物更加轻松便利。内胆及内饰全部采用食品级塑料,从生产制造到使用过程均无害于环境,引领绿色环保时尚。


索伊冰箱BCD-358D冷藏室

  这款冰箱拥有高品质的抗寒高弹性门封条,低温环境下仍可保持高强韧性,不仅有效阻止冻气流失,同时阻隔细菌传播,给食物一道安全屏障。


索伊冰箱BCD-358D冷冻室

  冷冻室设有8个保鲜抽屉,充分利用箱体的空间,储存食物量更多,易于分类储存,不易串味;独立隔断,轻松锁住冷气,让您享受更多新鲜生活。

  该机采用性能高效优越的压缩机打造强劲冻力核心,给您提供可以感受到的强劲冻力,轻松实现迅速制冷,随时都能满足您的各种需求。强劲动力,自然信心十足。

  小编点评:索伊冰箱BCD-358D拥有最佳系统匹配,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最大限度避免能源浪费,省电又省钱。人性化的设计及出色的性能,让该机成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