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封存食物原味 伊莱克斯四门冰箱热销中

2012-05-16 08: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中国家电网原创】伊莱克斯欧宇冰箱拥有350L超值空间,“得房率”直升20%;欧式简约时尚外观,质感纯粹精湛;冰箱内设有多门橱柜,超大可调搁架,冷藏空间可随意变换。


伊莱克斯冰箱EHC3507WA整体外观

  伊莱克斯冰箱EHC3507WA沿袭欧式简约之风,硬朗外观辅以时尚宽门设计,演绎非凡气度,带来质感明快的视觉感受,尽显专属于你的时尚品位。


伊莱克斯冰箱EHC3507WA控制面板

  该机采用电脑控温,智能LCD显示屏,能够轻松掌控一切新鲜所需。


伊莱克斯冰箱EHC3507WA门把手

  舒适的门把手设计,呈现出欧风的精致与简约,您只需轻轻拉住门把手,就可随意取放食物。


伊莱克斯冰箱EHC3507WA冷藏室

  冷藏室更像一个多门橱柜,超大可调搁架,便于您根据食物的体积来进行调节,再多美食也放得下。


伊莱克斯冰箱EHC3507WA透明抽屉

  肉类在-7℃左右时,新鲜和营养能够得到较大限度的保留,软冷冻室具备-3ºC至-9ºC多段精确调温,可以专门用来储存鱼肉制品,冰鲜不冻结,新鲜营养紧紧锁住。


伊莱克斯冰箱EHC3507WA冷冻室

  冷冻室采用双层抽屉设计,速冻食品或者小块儿的肉食均可放在上层的抽屉中,鱼肉等大体积的肉食可以选择放到下层的大抽屉中,充分利用冷冻室空间分类保存食物。

  该机能够精确控制冷冻室温度,实时补给冷气,时刻恒定冰箱内温度,食物长保新鲜。

  这款冰箱的主要技术参数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