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冰鲜生活轻松感受 东芝多门冰箱热销中

2012-03-29 07: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中国家电网原创】东芝多门冰箱BCD-358WTC采用了原装变频压缩机,配以DSP数字技术精确控温,当箱体内的温度接近所设定的温度时,压缩机便在低转速、低能耗状态下运转,仅以所需的功率维持设定的温度,这样不但温度稳定,还避免了压缩机频繁地开停造成对寿命的衰减,而且耗电量大大下降,实现了高效节能。该机拥有双制冷双循环系统、升级版PICOION微离子抗菌除臭装置、电动触控门多项先进技术和人性化设计,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多门冰箱

  这款冰箱采用银色金属面板设计,时尚简约,使用寿命长。

  东芝特有电动轻触门,能够使消费者在手不方便用力开门的情况下,用其他部位触碰轻触门按键即可轻松开关。超大容量冷藏室的门搁架上即使完全负重,门也是轻触即开。

  各温室独立设计,新鲜各就各位,空间最优利用,灵活控制,方便储存。

 

  多段自由移动搁架和中间蔬菜室,随心置物,轻松拿取。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运用升级版PICOION微离子抗菌除臭技术,有效抑制细菌,去除异味、分解乙烯。PICOION微离子可以持久保存维他命C,实现长效保鲜。自动加水,无需定期补水。

  东芝多门冰箱采用的是双制冷双循环系统,冷藏室和果蔬室由冷藏室制冷器单独控制,制冰室和冷冻室由冷冻室制冷器单独控制。因此各温室的温度变化幅度小,湿度较高,食物保鲜效果好,有效减少耗电量。

  冷冻室设有独立智能自动制冰机,加水后便能自动制冰不串味,炎炎夏日抢鲜享受冰爽世界。给水箱和制冰盘经过抗菌加工,冰块更清洁,口感更宜人。内置净水过滤器,可拆洗结构设计,清洗方便,健康又卫生。约1小时候快速制冰,冰鲜生活轻松感受。

  这款冰箱的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总容积(L)

358

冷藏室容积(L)

185

冷冻室容积(L)

68

蔬菜室及制冷室(L)

105

耗电量(kwh/24h)

0.83

冷冻能力(kg/24h)

6

能效等级

2级

温控方式

电脑控温

外形尺寸

685*702*173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