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飞JC-296酒柜获得酒柜类艾普兰奖

2012-03-23 10: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麦子

  【中国家电网AWE报道】首届“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于3月22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家电博览会”(AWE)现场落下帷幕,各大奖项纷纷揭晓。“艾普兰”引自于英文 “Appliance”(家用电器)的音译。艾普兰奖的评选旨在对在家电行业中具有引领作用并对行业技术趋势、产品设计创新等各方面都具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典型产品进行表彰和宣传。

  “艾普兰奖“自筹备至今历时近4个月,作为对大小家电、黑白家电、零部件等家电产业链新品的集中检阅,“艾普兰奖”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及广泛关注,在设立之初就被业内誉为“中国家电产品风向标”,其评审过程也堪称我国家电产品评审的最高水准,据悉,本届奖项评审组成员均由来自家电行业相关的大专院校、研究院所、检测认证机构、行业组织的知名专家担任。

  评审组共从200余款申报产品中推荐出111款入围产品,这些产品经过家电博览会期间相关专业大学教授、家电品牌经销商代表以及家电协会专家们的二次评审,共有55款产品脱颖而出,分获“艾普兰大奖”、“科技创新奖”、“低碳环保奖”、“时尚设计奖”、“核芯奖、” “产品奖”等相关奖项。

  下面为大家展示一款获得酒柜类“艾普兰奖”的产品:新飞JC-296酒柜

新飞JC-296酒柜外观

新飞JC-296酒柜内部样式

新飞JC-296酒柜搁架

  新飞JC-296酒柜拥有多样化搁架,用户可以自由调节组合,十分方便。

新飞JC-296酒柜木制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