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直击:生态保鲜系统 松下三门冰箱

2012-03-21 15: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中国家电网现场报道】2012年3月20~23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且带来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而2012年度家电最新产品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松下冰箱NR-C29WX1整体外观

  松下冰箱NR-C29WX1拥有291L的大容量,可以满足您的不同储存需求。这款冰箱凭借其优雅的外观及过硬的技术,得到了不少拥趸者。


松下冰箱NR-C29WX1控制面板

  这款冰箱拥有四合一的“生态保鲜系统”,精心调节冰箱内部环境中风力、湿度和温度,营造出适合食物保鲜、存储的“生态环境”。

  该机的全新风冷技术,区别于以往风冷冰箱,采用多风道立体送风,柔和风力不直接作用于果蔬,减少冰箱内部温度波动,制冷、无霜、保鲜效果全面升级。


松下冰箱NR-C29WX1内部概览

  冷藏室内配备了光动银抑菌·除味装置,风扇的运行,使冷气得以在冰箱内部循环,达到抑菌和除味的效果,从而营造食物清新、健康的保鲜环境。

  通过冰箱上3处传感装置,该机能够观察、记忆主人冰箱使用状况,根据其一天的生活习惯,智能切换、调节冰箱达到高效制冷运行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拥有进口Panasonic变频压缩机,可实现低转速与高转速出色运转,配合冰箱内部温度,做出适当的调节,制冷效果好,保鲜又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