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AWE2012   三门   中日   冰箱  

AWE直击:双色花纹面板 中日三门冰箱

2012-03-20 1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中国家电网现场报道】2012年3月20~23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且带来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而2012年度家电最新产品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中日冰箱BCD-218SZC整体外观

  中日冰箱BCD-218SZC采用双色花纹面板设计,花色典雅靓丽,经典长久,且不易沾染油污和粉尘,易于擦洗,可保持门体持久清洁。电镀银拉手工艺处理,高档靓丽,妆点品质生活。


中日冰箱BCD-218SZC内部概览

  该机采用顶置式温控,全透明抽屉,新鲜一目了然。整体包边玻璃搁架,美观不渗漏。

  这款冰箱配置高效丝管蒸发器,实现国家一级标准,拥有十足冻力。内置式感温头,部件不外露,不锈蚀,寿命长,感温灵感,控温精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