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实惠超值选 不足万元买时尚对开门冰箱(6)

2012-02-17 08:03   查查

  产品名称:中韩智尊系列冰箱

  中韩智尊系列冰箱设有幻彩玻璃面板,靓丽时尚,令人赏心悦目。控制面板上设有蓝色LED显示屏,触摸按键创造不一样的操控感受,您可以轻松关闭冷藏功能,另有童锁、快速冷冻等多种人性化设计。该机拥有华贵典雅的气质,成为厨房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带给您幸福的生活。

  这款冰箱采用中韩专利技术双循环制冷系统,可以自如开关冷藏;同时旋转式电磁阀在压缩机停机时可以完全关闭,使高温冷媒停留在散热器,节约能耗。冷藏室更好锁住水分,更保鲜;冷冻室快速降温,更好保存食品。每层搁架都有冷气供给,使温度均匀分布,并且制冷迅速。

  冰箱内的炫亮LED照明灯,带来更高亮度和更低功率,有效节约能源。

  这款冰箱还拥有缓降吧台设计,安全可靠,只需轻轻一按,便可享受情趣生活。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旋转制冰盒可快速制冰,各种形状任由选择,随心享受冰凉感觉。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