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五门   东芝   保鲜   冰箱   生活  

高效保鲜 快乐生活 东芝五门冰箱热卖

2011-12-16 08:18   查查

  【中国家电网原创】有不少消费者都是日本电器的忠实粉丝,对东芝、松下、索尼的家电产品情有独钟,日本电器以其高品质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占据较高的市场份额。如果您也正想购买一款日系家电,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东芝五门冰箱,该机采用原装进口变频压缩机和DSP数字变频技术,更加环保节能。

  东芝冰箱BCD-402WTB的低腰线设计,体现人性化细节。选用无氟R600a制冷剂和环戊烷发泡剂,真正实现双无氟绿色环保。风冷无霜技术,安心无忧。

  特有电动轻触门,您只需轻轻一按,便可顺利开启冰箱门,新鲜尽在掌握。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402L,冷藏室容积为287L,冷冻室容积为110L,制冰室容积为5L,充分满足您的不同需要。

  超大冷藏室,存储情况一目了然。LED冷光源顶置灯,高亮度,低功耗。

  独立热物冷冻室,省时急速锁鲜。约0-3℃冰温冷藏室,创造独立存储空间。

  大容量冷冻室,约40°C冷气锁鲜,再多肉类食品也能存放。

  此外,该机还设有纳米光等离子引擎,能够抗菌除臭。双制冷双循环系统,高效保鲜。